今天
是期待了很久的謝師宴~

開始之前
和曉弦、薇馨、臘腸、敏菁
去華納看"靈犬萊西"
(謝宇昌、妖、如玉、汶倩、阿呆
則是看"超人再起"~)
看"靈犬萊西"的都感動的痛哭流涕啊~QQ

還好最後是喜劇收場~
每部戲都一定會有好人和壞人
壞人真的超機的!!
氣到我手中的那包爆米花差點就往那賤人丟過去了~= =

之後為了耗時間
在樓下的湯姆熊小玩了一下~

等到時間快到了在一起搭taxi過去~

大億麗緻~
好高級啊~~~~
交了那麼多錢當然要吃夠本啊!!

不過
大家都很快就戰敗了....
沒撈回本啊~> <

接著就開始卯起來拍照啦!!
畢竟...
以後沒什麼機會了...

餐會結束之後
有些人因為交通問題就先離開了
而有些人則說是要夜唱
我也很想留啊~!!
可是家裡不准...QQ


今天...
是很愉快+難忘的一天~
因為瘋狂拍照+聊天~

不過老師只來了兩位
國佬+導的...
這是遺憾之一~

不像是謝師宴
反倒像是同學會~
也有"真的畢業了"的感覺~
或許
這也算是...
另類的畢業典禮吧~^^

等成績的朋友們
大家7月20日見啦!!

已經是準大學生的朋友們
大家有緣再相見!!
Farewell~\(Q△Q)

謝謝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讓我幫助過的人
謝謝你們兩年來的陪伴~

也謝謝各位老師兩年或三年以來辛苦的教導
謝謝~m(_ _)m


背景樂-我的翅膀
歌詞...
並不是要呼應今年的作文"想飛"來惡搞
而是我想對大家說的話...
真的...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還是試著張開翅膀
顏色和形狀都不一樣 我與眾不同的翅膀
拍拍翅膀
今日的我跟那時候比起來 看起來比起來成熟多了
也可以飛躍你的手了
讓這種心情在天空飛舞

曾經歡笑 曾經哭泣 在那時候的老地方
也曾經認輸 曾經嬉鬧 在許多時候
雖然看起來渺小
但是在心中充滿 感謝

在年幼無知的時候 並沒有察覺到
不知何時已茁壯成長 我那小小的翅膀
展翅高飛
那華麗的風 充滿了我的身體 我已經徹底的感覺到
因為你的幫助 給了我勇氣
不論怎麼樣的天空 都能飛越

曾經聊天 曾經吵架 在那時候的老地方
也曾經被罵 曾經心動 在許多時候
雖然時間無法覆返 但我的內心
已經把一切都收藏在深處 謝謝你

曾經歡笑 曾經哭泣 在那時候的老地方
也曾經認輸 曾經嬉鬧 在許多時候
雖然看起來渺小
但是在心中充滿 感謝

不論何時 直到永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