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把電腦裡的照片整理了一下
大家想看的
都已經上傳到相簿裡了~
短期之內可能都不會更新了
而且容量也快不夠了...

『學校裡...』
這本是之前在學校裡拍的照片
現在看看還覺得滿好笑的~^^

『06/4/25 曉弦.頌慧生日』
內容正如其名~^^
不過頌慧的部分比較少
拍謝啊~> <

『6/13畢業典禮』
並沒有全部都放上
因為
幾乎每張都有我...
不會有你們想要的...

『畢業後的學校同居』
在9班的日子~
也是沒有全部放上~
剩下的都是鳥和風景
要看的話網誌裡找吧~

『06/7/4 大億麗緻謝師宴』
謝師宴當天~
因為是在室內
開閃光燈照會暗暗的
關閃光燈照晃到又會糊掉...
so
將就點看吧~^^"

如果有人想要照片檔的話
請留言~
20日我會燒成光碟給大家~
還有
有畢典和謝師宴照片的人
可不可以也麻煩你們燒成光碟給我或寄給我或傳給我呢?
感激不盡~> <

P.S如果有些照片放上去不太妥的話
請告知~
我會盡快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