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就是你家!!

今天晚上
去黃昏市場前面的那間全家買晚餐~

有件事情
不得不讓我"ㄜ勒"一下~

那就是
結帳的小姐非常有禮貌!!

我只不過是結了一次帳
她就跟我說了5次謝謝!!(含"謝謝光臨")
而且她居然還問我比較習慣用筷子還是叉子!!
(我是買義大利麵)
普通人還會管你習慣用哪種吃飯的傢伙嗎!?

所以說-
小姐!!好樣的~!!d=v=+

如果全天下的人都這麼有禮貌
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