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期待以久的安平之旅~

成員有:
我.藍ㄅ.臘腸.敏菁.曉弦.如玉.汶倩.錢.錢妹.taco桑.kigi達

早上9點在台南火車站集合
討論行程、交通工具~

本來昨晚決定好不太敢騎車的人要搭taxi或公車
但是到了最後
還是決定都要騎機車~
就去後站租了3輛50~
臘腸堅持一定要玩抽鑰匙
就變成了:
敏菁+如玉、taco桑+藍ㄅ、kigi達+臘腸、錢+錢妹、汶倩+我、曉弦

許多人都是領到駕照才不久的新手
所以感覺上還是怕怕的...^^"

但是我錯了!!
別看汶倩嬌小又是新手
騎車穩的很咧~= =+
(只是台南的車子都很沒禮貌...
好幾次都心跳一百...="=)
曉弦也騎的很OK~

至於有問題的
大概就是kigi達了吧...
蛇行+不打方向燈...
看起來就是很危險
深怕會有什麼閃失...
臘腸當時的心情是如何呢?^^"

由於還不到10點
安平那裡根本不會有什麼店家
(總不能去捕魚吧?@@")
所以就決定去打保齡球啦~^^

已經十幾年沒打保齡球的我
當然是頻頻洗溝.....
(還把球往後拋...囧rz)
大家則是打的越來越順手
不是strike就是spare~ ̄□ ̄"
兩邊都打完10局之後
合拍了紀念照~
正當要走時
被旁邊的電玩間吸引住
玩了頭文字D~
一直在撞車
好難開啊~> <
藍ㄅ還去玩了不知啥名的東西
類似太鼓達人打節奏的那種~
看起來還滿好玩的~^^

本來去保齡球館只是要殺時間的
沒想到卻有點玩過頭了~^^"

前往安平的路上還發生了跟丟事件
沒辦法~~
台南的路 紅綠燈既多又長...

到了安平
當然是要先去吃午餐啦~
綜合煎(蚵仔+蝦仁)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真的很好吃~~~>▽<

吃過午餐
開始逛~

店家不多
但每間都滿值得逛~
(雖然有些東西都是一樣的^^")
懷舊系列很多~
火柴盒(印象最深的就是以前用的猴子火柴啦~>▽<)
零食-橡皮糖、香菸糖、口紅糖、強力膠巧克力、羊媽媽、
芒果片、麥芽餅、玻璃瓶裝汽水.....等
很多都是小時後的甘仔店或小學的合作社才買的到的東西~!!
童玩-小玩具、飛機、吹泡泡、彈力球、黏黏手....等
我記得那個黏黏手以前還有不同的造型~
有腳、手、鏈球...

也有很可愛的仙人掌~>/////<
形狀很特殊~
還有"ㄙㄟ 豆"過的呢~ ̄▽ ̄
(仙人掌可以斬爛桃花 我還是今天才知道~@@")

雖然我們都是台南人
但是在逛的時候
就好像是個外地來的觀光客一樣~^^"

逛完老街
去吃安平豆花~(囧記安平豆花 XD)
重抽了"鑰匙"
變成:
敏菁+錢妹、taco桑+藍ㄅ(還是一樣~XD)、曉弦+臘腸、
錢+我、汶倩+如玉、kigi達(因太過危險)

正當要出發時
一件"ㄙㄨㄟ"事降臨在kigi達的身上
車子發不動...
無論怎麼發就是會熄火...
後來路人甲乙-兩位飆仔大哥出手和腳相救
但"噗囉"的他們也沒辦法
就帶領他去附近的機車行~
剛好同記豆花就在旁邊~

修好了機車
吃完了豆花
小休息一下之後
我們踏上了歸途~

安平之旅
-おわり-

(很混的一篇?@@"會嗎?)

==========

嗯~
今天
是個很特別+新鮮的日子~

第一次和朋友機車相載去打保齡球、逛安平、吃豆花~^^

最特別的是:
一大群人機車相載~

最欣慰的是:
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回到了家~^^
(晒傷不算~= =)

這也是
邁入大學生活前的最後一次聚會了吧?
下次
哪時能再
和大家相聚呢?

期待
那天的到來~

謝謝大家今天共同參與的安平之旅
也謝謝載我的汶倩和錢、借我筆記的如玉~^^

期待下次的相遇
大家有緣再見啦~^^/

(今天的照片
因為近日有點忙碌
so日後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