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課表終於出來了
這樣的課表
好嗎?



看大家都說自己是滿堂滿堂的
我這樣的課
該說幸或是不幸呢?

昨天上阿斗仔老師的校園英語文化
他講的當然都是"陰溝裡洗"
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兩節課下來
大家不是都睡死了
就是尷尬地聽著他講話
真不知以後這兩堂課要怎麼上下去~"~

今天下午
因為我不知道大一開的日文課是什麼時候
就跑去聽大二的日文~
(雖然說是大二的,還是從最基礎開始敎起)
身旁坐的都是學長姊
緊張死了~0~

但是聽完一節課
老師點完名之後就說明了
因為她開的日文課已經收很多人了(60個人吧~)
如果再有旁聽的人
怕會去響到班上的秩序
所以她一律拒絕有人去旁聽~> <
她還一直跟我道歉~
我則是一直說沒關係~^^"
真是位好老師呢~

不過...
真是囧"啊~
看來我真的是和日文無緣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