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6點~9點
是社博會

我們學校的社團很多元
總共有44個社
可以說是什麼社都有吧~

校友會:
南友會(不是男友會啊~= =)、洄瀾沙城(這啥我不知...)、蘭友會、北友會、竹友會

服務性社團:
春暉社、慈恩學社、羅浮群(=童軍團)、手語社、急救社、資訊技術服務社、
少年輔導社、法律服務社、領袖社、同圓社

康樂性社團:
戲劇社、布袋戲研習社、民歌吉他社、國際標準舞社、熱門舞蹈社、
熱門音樂社、動漫遊戲社、登山健行社、棒壘社、直排輪社、國術社、
男子籃球社、女子籃球社、羽球社、排球社、桌球社、跆拳社、撞球社、
足球社、劍道社

學藝性社團:
養生社、攝影社、象棋社、國樂社、管樂社、滔滔社(=辯論社)、
性別研究社、電影研究社、柏拉圖學社

很多社團都有表演和搶答
我答了戲劇社的搶答
得到猴子吊飾一隻

熱音社的表演聽說是在第一場
所以沒看到
真可惜~ˊˋ

國標舞和熱舞跳的很讚~
手語社的舞很精采~
國樂社的音樂很優~
跆拳社的表演雖然有些有失敗
但還是很棒~
國術社和劍道社的表演很有震撼力
劍道社用的音樂是火影的
有魄力!!
↓請點(請先關掉背景音~)

國術社的表演有耍棍、打拳、耍鐵鞭(很怕他會甩到人~> <")
表演的人還有很嬌小的女生耶~
厲害!!
全部的表演我最喜歡國術社的了~ ̄▽ ̄

其中布袋戲研習社和動漫社還有cosplay~
滿讚的~
只是我都不認識~^^"


很多社團都讓我很難抉擇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選了~

不知道我的抉擇是不是正確的...
或許
是不想忘掉以前的那份感覺吧...
至少
我是這麼想的~

還是想要遵守
已經毀壞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