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假期
一轉眼就過了~

五天來
做了什麼呢?

10/5(四)
搭了15:14的復興
從新竹開始就一直站
站了將近五個小時= ="
(真是痛苦...~"~)
途中還有一位先生坐太久
被我"青"走~XD

火車到了善化
真是好久不見~QQ
但是我並沒有下車
因為今天我的目的地是-台南

拖著重重的行李
走到了台南大學
去借宿了一宿(ㄒㄧㄡˇ)
很奇妙的感覺~XD

有人問:
「為什麼不要在善化下車就好?」
因為
我已經答應她了呀~^(+++++)^

10/6(五)
上午11點多回到家
午後泡茶聊天
約3點
開始去準備今晚的軍火

因為煙火合法化
很多都脹價...= =
還出現很多新品種
而且
賣煙火的商家
到處都有~= =

晚上
當然是烤肉+放煙火啦!!
(賞月已經是過去式了~
要也要看"腸兒"奔月嘛~=3=)


架上烤的東西燒起來啦~!!
(燃えろ!!p=口=)
看的出來烤的是啥嗎?
答案請看下面




看的出來嗎?
在看不出來我也沒辦法啦~"~

特別附錄:


睡的很舒服的貓咪~ ̄﹏ ̄

(註:邊邊的框並不是我特別加的
也不是相機的特效
而是我家的相機壽終正寢了...)

10/7(六)
不是我的日子~"~
晚上真是慘兮兮~
去被請客也有事情...
還發燒...ˊˋ

10/8(日)
301小聚
AZABUSABO的消費額還真高
10%的服務費嚇到大家了~"~

雖然說還沒過很久
還是好久不見~^^
大家似乎都沒什麼改變~
(只是某人異常的變高了很多~= =+
嚇到我了~XD)

10/9(一)
下午去台南買東西吃多西
巧遇謝小鈴!!XD

10/10(二)
暴動的一天
台灣之恥

晚上開始北上回學校
途中在清水休息站遇到很大團的警察杯杯
而且才剛要北上去幫忙(聽說越來越亂)
真是辛苦了~(_ _)

快10點的時候回到了學校
行李很多
簡直就像剛搬進來一樣~XD

上了小即
大家的狀態都抹上了政治色彩~"~
真是奇特的景象~


-おわり-


話說...
今年
沒和大家一起放煙火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