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不久兩小時之前
正當我和毛在熱線時
有人叮咚我
請看以下"不"精采的對話↓

(請把它想像成是小即的對話框框)


叮咚!有人在家嗎~~

仔仔: 嗯嗯
XX: 在哪裡喔
仔仔: 
XX: 我剛偷拍的照片
XX: 經典
XX: 看看嗎
仔仔: 啥照片?@@"
仔仔: 妳是本人嗎?= =
XX: 試喔我
仔仔: 那回答一下我的問題吧~
仔仔: = =+
仔仔: 我的生日是幾月幾日?
仔仔: 達錯了就不是本人~
仔仔: =3=
XX: 我忘記了
仔仔: 那妳的生日?
XX: 我忘記了
仔仔: = =  
仔仔: 高三的班級是?
XX: 你在試我
仔仔: 對啊~
仔仔:  不然咧?
仔仔: 閒著沒事做啊~= =
XX: 我嚇了,,不和你聊了//無聊
仔仔:  做進帳號被盜的一大堆
仔仔:  妳到底是不是本人啊?= =
XX:  幹嘛..
仔仔:  妳很奇怪耶~明明是妳敲我的.....
仔仔: 我ㄧ秒鐘幾十萬上下....
仔仔:  =3= 
仔仔:  幹麻不說話了?
仔仔: 妳到底是不是本人啦?
仔仔:  還是最近考試太多腦筋燒壞了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仔仔:  啊~~~那會怎樣(台語)!
(↑註:這是嗆聲娃娃~)
叮咚!有人在家嗎~~
仔仔:  摸西摸西~
仔仔:  妳敲我到底要做啥啦?
叮咚!有人在家嗎~~
仔仔:  喔依~~~~~~~~~~~~~~~~~~~~~~~~~~不要讓我ㄧ個人自言自語好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仔仔:  繼續和我聊嘛~~~~~王董~~~>3<
叮咚!有人在家嗎~~
仔仔:  嘿嘿嘿(傻笑貌)......我也好想要哦......
仔仔:  >0<
仔仔:一個仁自言自語很無聊耶~"~
仔仔:
仔仔: 唔~~~啊~~啊~~(嚎啕大哭)!
(↑註:這是嗆聲娃娃~)
叮咚!有人在家嗎~~
XX: 這是我的視訊秀去看看幫我加加人氣www.fanlinlin.net
仔仔: 真的假的啊~

XX 已經離線了
。(
2006/11/7 下午 02:43)


以上~
為了保護當事人權利
已做過特殊處理~

真的是有夠豪笅...
多虧了我的"聰明機智"(噁~)
才能立刻破解他~=3=
不過感覺還滿好玩的
還真想和他繼續玩下去呢~
XD

↓另一明受害者~XD



P.S 花了我不少時間改變它的字體、顏色
目的就是要讓它看起來像是在小即裡的對話
麻煩幫我加分(?)一下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