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了解了
她說的"順其自然"
原來就是這麼回事.....

只是沒想到"順其自然"
會變成這樣...

繃緊神經
真的很累~

不管在哪一方面
都是一樣的...


「我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快快樂樂的...」

「我也是,所以你要快樂。」


既然說出了口
就是約定
我會努力做到!!

只是
「支柱」
在哪裡?

少了支柱
真的很難...




「強大不等於偉大
這我知道
比起勝利 不認輸更加重要
這我也知道
光是戰爭 並不等於戰鬥
這我總算也知道

同伴們很努力
這我知道
用盡全力來戰鬥
這我也知道
為了痛苦的傷痛而忍耐
這我真的也知道

因為大家都在 我才能來到這地步
所以 再一點點 只要再一點點
把力量借給我吧
直到戰爭結束

因為大家都在 我才能來到這地步
所以 再一點點 只要再一點點
把力量借給我吧
直到戰爭結束

因為大家都在 因為大家都在
最棒 一起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