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失意的時候難免會想很多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沒有人知道
所以我也不知道.....

最後顯示的日期是11/9
事實上應該是11/2

已經半個月了
我不知道還要維持多久
或許是再一星期、一個月、一年、四年都有可能

最後一次我鼓起勇氣
跨出了一大步
但是你的無言
讓我跌了一跤
滾到洞裡爬不出來了...

你輕輕易易就使用了D字大法
抹去了全部
那片段的回憶

我做不到
因為一旦我點了下去
就什麼都沒了

嶄新的一頁
看起來是那麼的陌生
是完全看不懂的紀錄片
當個過客
以免顯現出自己的愚蠢

主動久了
就越來越沒存在感

我很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你似乎不需要我去了解
因為我不是最好的
你不會去想到的...

平起平坐
是不可能的
曾經想過要當最好的
但還是有差距
隊伍太長
我不想再排下去了...

你是否曾經想過
有人在遠方思念著你?

『當快樂的時候 誰還會在意別的事情』
這是一句很現實的話

倉促的進化
會使之陷入混亂狀態
連自己都無法控制
讓情況更加惡化...

如果你覺得很難搞
那就別搞了~
別浪費了你寶貴的大學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