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 & ?、S

雖然配對有點奇怪

而且又少了一個...

當那張看板(海報)立起來時

真有說不出的感動

那就是我一直想要的

果真是夢寐以求.....


被老媽看到桌上的便便塗鴉

大發雷霆地斥責我上課不認真、只會畫畫

我哭著、大聲反駁說:

「那是別人送我的!!是我要保存的!!」

呵~

"便便圖"...

應該就是她的註冊商標了吧~^^


"サクラ"因為出版社換了而翻譯成"莎奇菈"

無論怎麼想都覺得很好笑~XD


AM7:49
W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