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太詳細會浪費時間
所以→混水摸魚版

12/7(四)
搭下午3:10分的火車回去
(別問我為什麼這天就可以回去= =)
車廂超空的
回到家7點多
租了5本漫畫
看了前一天看到一半被切掉的"天劇"
(正看到精采部分的說...)

反正回家就是一直看電視、漫畫
(總共嗑掉了13本)
看到報紙有善高校慶的報導
很好!!
留下來做紀念了~

12/8(五)
原訂計畫取消
前往善高GOGOGO!!

早上10點被一陣"噗~刷~!!"的聲音驚醒
跑到頂樓一看
出車禍了~
(我ㄧ回到家就出車禍,是我帶塞嗎?= =)
載著磁磚的貨車橫躺在我家前面的馬路
磁磚散落一地
消防車和救護車都到了
警車卻在20分鐘之後才來...
肇事逃逸
但是車牌卻掉了
(注ㄙㄧˋ齁!!= =)

好險都沒人受傷
車子也幸好沒有衝進店面~

11點
去了善中
嗯~
是運動會沒錯~
12點就結束了
學弟妹們開始收桌椅
照片拍一拍
我→走人

看到了俊哲、坤良兄、小智、阿梅姊、教官群、小茜.....
他們當然沒看到我~
在門口遇到頹廢風小政、捲毛黑猴、我知道他卻不知道名字的人5.6個

下午
玩了阿咪的兒子(你終於肯讓我摸了,還跑來磨我~Q▽Q)、
叔叔收服(?)的流浪狗-賤狗(酷似米格魯?)

12/9(六)
執行計畫
台南敗家敗家!!
PM-D 入手!!

AS果然不適合走路
雙腳陣亡...Orz

晚上去剪了頭髮
不然看不到路啦~

12/10(日)
3:01 in復興北上返校
說巧不巧 但是就是那麼巧!!
坐在隔壁的
歐邁尬!!
居然是同校同系同A班又"同鎮"(←同鄉才是重點)的3年級學姊!!
各位看官
你們說
巧不巧?

回到宿舍後
洗澡~
打開水龍頭
啥!?沒有熱水!?=口="
恁娘卡好!!
洗冷水....
心臟差點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