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宴」
視傳系年度的鬼屋活動

有興趣者請點圖片連結:
鬼宴

前天晚上12/11(一)
和美凌、鍾馗、B班的宗廷去體驗一下
(感謝美凌的邀請啦!!愛妳~XD)

門票-50元(送一枚精美小胸針)
現場還有賣明信片(35元1組/5張)和胸針(1個25元/1組5個加送隱藏版150元)

我們7點去排隊
大排長龍
排了兩個小時才入場...= ="

至於這兩個小時在做什麼
聊天打屁、拍鬼~
聊到了PM和金庸
(我找到同好啦!!喔耶~!!=▽=)
"凌波微步".....
有笑點!!= =+

「鬼宴」的男主角-少爺
在外面徘徊嚇人
超好笑的!!
面無表情+比YA
既爆笑又可愛!!XD

進去先看了3~5分鐘的預告片
工作人員發了一支保命燈
(用紅布包著的手電筒,根本就不會亮)
然後就.....
開始了...

鍾馗打頭陣
宗廷、美凌夾中間
我殿後...
媽媽咪呀!!>0<
後面超恐怖的
有"鬼"在趕你
不時會拍你抓你
我當然不敢回頭!!
(註:我是第一次玩鬼屋...
再註:我很早之前就承認我很膽小了...囧)

裡面又黑又窄
下面不時會有手抓你的腳
轉角常常躲著鬼
加上他們的化妝和面無表情都很逼真
(不愧是視傳系)
驚嚇度90%!!(對我來說)

但是
嚇人歸嚇人
還是有爆笑的畫面
在爬過小隧道之後
我的腳被勾住了
旁邊有兩個裝鬼的學姊
我很緊張,就一直喊:
「不要抓我啦~我爬不過去!!>0<"」
其中一個鬼就說:
「我沒抓妳阿~是妳腳ㄎㄟˊㄉㄧㄠˊㄟ啊~」

爆笑必致!!XD
在那種情況聽到這種對話真的很好笑!!
而且那個說"ㄎㄟˊㄉㄧㄠˊㄟ"的鬼還在那邊偷笑~=3=

因為很害怕
所以記得的鬼不是很多~"~
印象最深刻的是坐在桌上咬鮮紅腸子的那個
我那時還以為他會拿腸子鞭打我們咧~XD

躲在牆角和從井裡(聽說是鍋子?@@)蹦出來的鬼也很"嚇ㄎㄜ˙"
場景也滿逼真的(爆血的廁所)
裡面還有臭的味道(噴漆味)~..~

一趟大約要10分中左右
出來之後是滿身大汗啊!!
(因為一直吼叫、跺腳~XD)

照片:
(感謝鍾馗提供!!)


後面的是.....鬼影!?@@"


售票小姐~


很可愛的安全帽~
因為具有攻擊性,所以被扣留下來,禁止帶入~XD
(入場券背面有特別說明"禁止以任何形式攻擊扮鬼人員"= =+)


男主角-少爺
超有人氣的吉祥物(?)!!


出口,「鬼宴」兩個大字很顯眼


女主角兼看版娘-少爺的第一個女人~XD

最後一張是最精采的!!









鬼啊!!=□="


這次視傳系應該賺了不少錢吧?= =+

------

昨晚12/12(二)
翹了社團
(社長大人原諒我吧~>▽<)
去看熱門音樂社的成果發表
都是唱英文歌比較多呢~
但是也有日文歌(X Japan-can't stop、彩虹樂團-New World、月之海-I For You ~^^)
每首都震爆你的耳朵啊!!= =+

電光牌(不是衛浴設備的那個電光牌啊= =) 很讚!!
主唱唱歌超好聽的!!
(還講了冷笑話...)
這是他們空空的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enco/
但是結束之後我在外面看到她在抽菸
好感度下降.....= ="

有小提琴手的那團也不錯~
小提琴拿來拉熱音
夠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