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我大腦最深處

運轉的

到底是什麼東西?


幾乎每天入眠後
都會夢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不久之前
夢到了某人
前後經過到底是怎樣
我已經不記得了
因為我只記得印像最深刻的那幕
那一幕是那麼的美好...
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把它畫出來
可惜我沒這個才能...

星期四清晨
我又夢到了同樣的人
場景是不知道在哪裡的圖書館
起先是和毛在一起
後來毛不見了
我去找他時
在一棵老樹下
我遇到了"他"
跟上個夢不一樣的是
他剪了短髮 燙了捲髮

問他為什麼會在新竹
他說他奶奶生病了 她來看他
(好像故事中常有的情節= =)
然後我不知帶她去哪逛
下雨了
他滑倒了
我不知道跟他說了什麼
就醒了~

今天早上
夢到的是
小夏學姐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她啊~~~~囧)
我們隔著一道玻璃自動門
她說他要離開吉他社 就走掉了
然後我就哭了

過了不知多久
她打電話給我
我就跟他說那時我爆淚了
她不知跟我說了什麼
因為旁邊很吵
我聽不清楚
然後
我就被寢電吵醒了...

(會夢到這個 讓我覺得還滿莫名奇妙的= =)


經過這幾次

我終於明白

原來最殘酷的東西

是 『夢』

在夢裡

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等到醒來

才發現

都是一場空

那種失望感的打擊

真的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