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你來到了我們寢

看你那個樣子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大概知道發生了什事...

你難過的跪坐在地上
述說著事情的緣由
要我們大家幫幫你

基於種種原因
我接下了這個任務

不久之後
時機到了
開始執行

僵持了許久之後
還是宣告任務失敗...

從那之後
我遇到了你許多次
但是
都不敢正視你...

我很害怕
也很抱歉

害怕沒有幫到你 你因此而失去
抱歉明明說要幫忙 卻一點忙都沒幫上

很快的過了三個禮拜
昨天
我看到你出現在他的房門
跟著他一起出去了

頓時
豁然開朗......


也因為這次
又讓我想起了
不久的很久之前
無理的人捅了我ㄧ刀.....

原來我一直在逃避
不論是這個、那個、還是你我他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拼命的東西了
有那個價值的 早就被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