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or前天)晚上
外文週的話劇公演
成功的落幕了~

很慶幸的
得到了一個(虛名的?)最佳合作獎 XD
碩大哥的感言用英文狠狠地給他嗆了下去
爽啊!!
雖然我們沒有學長姊那些流暢的英文、華麗的道具
但是有這個就足夠了~

道具組組長 我當的很充實~
(下次有機會的話,讓我當組員就好了...= =)
剪剪貼貼畫畫的臂章、趕工趕出來有點到主題就好的兩張宣傳海報
感謝大家的肯定與認同~(怎麼好像在選舉?XD)
不過說真的,看到自己畫的海報被貼在門口還真有點爽=..=+
(雖然跟旁邊那張3B的"Death Joker"差很多就是了~XD 人家超精緻的~)

整個活動結束之後
19個人一起去吃"慶功宴"(晚餐沒吃都快餓死了~~)
主任超"當僧"的,居然說要請我們喝豆漿就好.....= =

回到宿舍的時候,00:58
外文1A15個人集體逾時歸宿,超屌的!!d= =
(不過當然又睡死...)


一言:
我真的不該那麼容易就相信別人的,不過既然這樣,就要自己承擔後果,我看開了~

還有

2B演的柯南,超爆笑!!XD
(但是不是好笑在妙立真的滑倒了那幕~=..=)
1B的佈景也很讚,可以翻面耶~⊙▽⊙

Amy曰:
直接放給他們去玩,這樣比較有參與感。

我聽的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