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嗯
隔了兩個月了
上一篇還停在畢旅出發的那天XD
不知道的人還可能會以為是長期的畢旅(噗! 哪有那麼多錢和時間w)

其實從12月底就想了很多東西要打
只是力不從心(要說心不從力也可以啦~)
直到現在,雖然有些東西可能遺漏掉了,但是幾乎都還記在腦子裡
日後等我排除了所有障礙之後,一定會來補完的
不然等到之後回首那段時間,
卻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豈不是太浪費了~( ´・ω・`)

上星期跟好久不見(這次是三個月)的某人約了會w
感覺我說了很多話,因為後來我發現我燒聲了XD
然後過了幾天我仔細想了一下,
我好像有說了很奇怪的話?
還是是我太多心了?(・ω・`)
嘛~應該是沒什麼大不了的~
反正我這個人又沒什麼八卦可以挖~(應該吧)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我不知道要送什麼才好
想了一想,乾脆自己做康乃馨好了~
之後馬上實行計畫,上網找資料→採買材料→開始動工
凌晨三點做到九點終於完成了~
做一朵平均就花了一小時...Orz
我很笨拙、沒什麼美術天份(真的真的),所以用的都是基本的方法=會花很多時間
成品.....感覺還OK,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是康乃馨

(角度限定...囧")
總之,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

昨天晚上,我的好兄弟昭詠(噗!!w)突然call我
他:喂,你知不知道下禮拜三論文要交全部啊?
我(那時候好像在想事情):是喔...
他:那我們要怎麼辦?
我:就想辦法搞出來呀.....
...........................
雖然我那時候回答的很鎮定
但是現在想了想
哇操!!!慘了慘了慘了!!!!大危機啊!!!!!!!

總之就是很ヤバイ,卻又不知要如何著手...Orz

----------------------

我沒有看新番的習慣,應該說我從去年開始就很少看動畫
但是今年四月的新番看了K-ON二期和Angel Beats!
而且都還是看現場轉播,訓練聽力是藉口XD
K-ON二期是因為看了一期覺得還不錯看,就繼續接著看
Angel Beats!則是之前宣傳就打的滿大的,加上對傳說中的麻枝大魔王有點興趣w

幾話看下來的感想是
K-ON二期沒有一期好看,歌也沒一期好聽(ED讓我好失望ˊˋ)
Angel Beats!則是讓我看的津津有味,雖然第三話岩澤就消失了讓我小失落了一下
但是後來天使深擄我心啊!!(〞▽ 〝)
尤其第五話還讓我眼睛流汗・゜・(ノД`)・゜・
天使股我也買啦!!!www

然後這次整理亂到連桌布都快看不見的桌面時
順勢換了一下一年多都沒換過的桌布
於是


天使!!ヽ(゜∀゜)/  天使!!ヽ(゜∀゜)/  天使!!ヽ(゜∀゜)/  (謎:這傢伙沒救啦!!XD)


本篇完

memo:
12月.聖誕節、過年、kelen、畢旅、畢照、卒業季(さよメ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