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or今早)四點才睡
但是十點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不一樣
今天有一個不去就會被當掉的聚餐~XD

最近天氣很糟已經不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但是今早的天氣卻是糟到了極點
本來我11點15已經準備好要出門了
原本的細雨卻突然「唰!!」的變成了豪雨
因此
我遲到了。XD
看在我有帶伴手禮的份上就原諒我吧~XD
(不過我被最初的那聲"ㄟˊ"嚇到了...= =")

貴族的東西...
老實說,
也沒很好吃
跟歡樂差不多
但是價格卻比人家貴上許多....

反正好不好吃不是今天的重點
重點是我得到了解答。
果然連老師也是持反對票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手續都已經辦了
不這樣的話就兩頭空了.......。

解散後
帶阿錢去逛了屈X氏
她敵不過專櫃小姐
被劫了350.....Orz

回家後
開了老師給的紅包
裡面居然有將近一張小朋友的金額
那一刻,我的表情真的變成了囧字狀.....
我本來以為裡面放的是信的說
沒想到卻好像是打工領的薪水一樣...
我只是純粹想要幫忙而已
並沒有要"賺錢賺人情"的意思啊~Orz
不過比起這個,
我倒是比較想要一封信,
一封親手親筆寫下的,
那充滿情意的信。:)

但是老師都親手將它交到了我的手上
我怎麼可以把它丟掉或給了別人呢~XD
這紅包的下場
大概也會跟5年前許老師給的那包紅包一樣
一直被我收在抽屜裡吧。
畢竟這是老師給的,
花掉了,就沒了。:)

せんせい,感謝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