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傍晚,落大雨
雨過,天微晴
見一輪大虹。

好不容易前幾天開始有整天的晴天
昨天晚上卻他媽的給我天氣異常
我體驗了暴風雨的滋味還有閃電霹靂(?)的夜晚。
(那個雷公閃電(PP:10 威力:120 XD)還真是有夠恐怖!!)

今天傍晚時也忽然風雨雷交加
(我還在烤蕃薯XD)
這下月食不用看了~
不過雨後卻看到了很大一輪的彩虹~~~~~~
很久沒有看到那麼"大"的彩虹了~ :D

前天是善高中301的第一屆同學會
說然說因為延期的關係(?)人數變少了
不過我還是想說:
「我的選擇果然是對的啊!!(爆)=口=」
(其實到了當天我還在猶豫不決的說~XD 這件事要保密才行~)

好吧~
最近比較忙,
所以要開始潛水了!!XD
同學會的照片日後補上~
架!!\(= =


背景樂:福山雅治 - 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