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晚上10點半回到家之後
身體就開始不適
巴豆會不定時的絞痛
但是又不會想噗...

到了早上
似乎沒有好轉
8點有課
出門
結果差點去撞到一個阿婆
(我真搞不懂有些騎士和駕駛人為什麼總是要忽視有"方向燈"這個東西,
還是說他們是連動一根手指頭都懶的動)

然後今天又跑了一次加退選
本來我已經決定要去修夜間部一年級的必修課
(我100%確定我星期一去問系辦時他們說可以跨選)
但是今天要交單子時又變成不可以跨選
我把原因說破了嘴還是不行
(不是我不想選日間部的,是就算我想選也沒辦法選,
都衝堂了是要怎麼選.....= =)
還有總務纏身要纏到畢業啊.....Orz

所以這就是轉到不同科系又沒有抵完學分的下場
到最後可能會被延畢.......

然後到了下午的日檢課
老師突然換人了...= =
不是說敎日檢是陳老師的專長嗎?
為什麼會變成黃老師來敎?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上他的課

反正
這就是學校變化多端的行政政策呀...

新的學期才剛開始就搞這樣子的......
該給個BJ吧~



註:
此歌跟本篇無任何關係,只是突然想到而已~XD

「有錢的人永遠是作頭家
無錢的人永遠是頭犁犁
天公伯啊這呢無公平

為情傷傷傷是天下第一憨
為錢衝衝衝是世界第一勇
為情傷傷傷傷心傷肝無塊講
為你衝衝衝為你打拼作前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