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昨)天三點放學後
回家放好東西
直衝燈會會場(機車程5~10分鐘)

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排小提燈
然後今天又有開燈儀式
就留下來看了~

停車停好、走到那大排長龍的隊伍剛好4點出頭,開始發提燈
(停車場離會場還真有段距離= =|||)
其實那時候看到有那麼多人在排時原先是想放棄的
因為那隊伍應該有一公里長了吧...(我沒有誇大事實)
再加上昨(前)天才剛發了半小時就光光了
不過我看隊伍前進的速度還滿快的
就跟了上去啦~
大約過了10~20分鐘後...

ゲットだぜ!!
(我得手啦!!XD)

然後回頭一望

好一排長龍啊!!=口=
(右邊那排整排都是,到了轉角向右轉的那整排也都是排隊人潮)
一公里不是蓋的!!

得手之後就去附近晃了一下
到了5點4、5分左右我又回到了那裡
因為有一群人圍在那邊,我就去探了一下究竟
原來是"辯論會"啊~
主題是:為什麼明明還沒到5點半就不發了?
然後就看拿著大聲公的的負責人(?)阿姨和兩位阿伯在那裡爭論著

(內容太過冗長,不在多述)


箭頭指的那兩位就是,吵的好大聲啊~
(左邊那位長的超像肚症剩的~XD)


然後這位大媽則是很大聲的喊著要她先生把這場"辯論會"拍下來
說要po上網去投訴他們

真是可笑...
這些畫面如果國外來的觀光客看到了不知會有何感想?


今天在那裡也看到了很多記者和SNG車
讓我超興奮的!!
(↑這就是小市民見大場面~XD)


連樓梯都扛出來了!!
好敬業呀!!


既可坐又可墊腳還能防身的小凳子!!
真是周到!!


不過後來聽家裡的人說
新聞根本都沒有播有關燈會的事(不管是台北還是哪裡都沒有)
因為那個時候.......


陳慣吸出來在開記者會啊!!(核爆)
所以每台都在轉播陳慣吸....Orz
(他還真會選時間啊.....)

在開燈典禮之前也有很多表演
有三團是來自日本的耶~^^


開燈前的主燈,很可愛~


開燈後的主燈,很絢麗!!


大LOG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