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的第一次摔(機)車
就獻給了一條蕃薯!!

不用懷疑
是蕃薯沒錯!!


並不是因為我吃太多烤蕃薯放了一個大屁導致整個人彈飛出去 = =
並不是這樣子的!!

時間:星期五下午將近四點
地點:六分寮的7-11門口
犯人:(生)蕃薯一條!!
被害者:(騎機車正要停下來的)我

那時候剛好下課
想去7-11買點東西就繞進了六分寮
當我接近那個上面寫有7的大招牌
我減慢了速度
正當我看好了停車位子
快要停下來的那一刻
我聽到了"噗ㄘ~"一聲
然後我連人帶機車就往地上貼了

好心的7-11店員趕緊出來幫我牽車還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沒怎樣,只是有點嚇到而已

我本來想說是爆胎(因為有聽到"噗ㄘ~"一聲)
但當我回頭一望
我發現了碎成了很多塊+半條完整的蕃薯,還有一條膚色的長條痕跡....

天殺的夭壽米!!
是誰放這種暗器在地上的!!
如果是香蕉皮就算了
沒想到是一條蕃薯!!=口=

結果蕃薯怎麼了?
被7-11店員掃走了......

早知道我應該把蕃薯撿回來煮
這下子連本都沒了 ˊˋ

禍不單行啊~> <"(抖





無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