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的失誤
今天下午趁著雨停
跑了一下第X銀行

沒想到
1小時之內
我就從家裡到第X銀行之間來來回回了3次!!

事情發生之後
我的心情大概就像下面那樣

↓我OS


↓第X銀行OS


恩.....

先來講一下去年在第X銀行發生的事情

去年的10/2 中午12點40幾分
我到第X銀行要辦開戶
我抽了號碼牌,坐下來等
前面也剛好有2個人等著要開戶
(很像是保全的)一位先生就過來說要我們等一下,小姐去"休中午"(台)
「銀行有在午休的嗎?」我OS

等了大約半小時
3號櫃檯的小姐"端了杯茶"從裡面"徐徐地走了出來"
坐下來後,東摸摸西摸摸過了約5分鐘
登登登~「XXX號請到3號櫃檯」

好吧,總算開始處理了
過了不知多久之後
2號櫃檯輪到我了
填好資料後
突然有人叫2號櫃檯小姐去幫他不知做什麼
2號櫃檯小姐就叫旁邊的1號櫃檯理財諮詢先生幫我看一下資料有沒有哪裏寫錯之類的

1號櫃檯理財諮詢先生看了一下跟我說:
「阿你還沒滿20歲,開戶需要父母親雙方的身份證印鑑。」
這時已經兩點多了
沒辦法
我就call爸媽過來

約過了10分鐘左右爸媽來了
蓋好章簽完名之後就回去了
2號櫃檯小姐也剛好回來了

2號櫃檯小姐大概怕我一直坐著會無聊
就邊幫我處理開戶邊跟我聊天
等到戶開好、我拿到儲金簿和提款卡時
已經3點半了
2號櫃檯小姐跟我說了一句讓我很難忘記的話,

她說:「妳從中午開始坐到我們下班耶~」

「妳從中午開始坐到我們下班耶~」

「從中午開始坐到我們下班」

「中午開始坐到我們下班」

「開始坐到我們下班」

「坐到我們下班」

「我們下班」

「下班」

‧‧‧

我只能囧著,
OS:「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Orz」


然後今天是
因為昨天的公演基金定存我存錯了,要增加金額
我就去問說可以可以增加
她說可以,不過昨天的定存要先解約
我說沒問題

但是問題來了

2號櫃檯小姐(這次是不一樣的人)
試了很多次就是沒有辦法把我昨天的解約
可能是他們的系統出了問題還是怎樣我不瞭(連他們主管都不暸了)
她就問我說還是要另外再開一個定存?
我說好啊反正也只能這麼做了

辦好之後我就回家了

我回到家裡
過了還沒5分鐘
我就接到來自第X銀行的電話
電話裡的小姐說:
「我知道剛剛不能解約的問題出在哪裡了,
妳要不要回來把兩個金額合併在一起?」
我就又騎車去了

辦好了
我回家
想說這次應該沒問題了吧

回到家
過了約莫15分鐘
電話響起,又是第X銀行打來的電話
「那個剛剛有個地方蓋錯印章了,你可不可以拿你的印章在來蓋一下?」




然後就拿著印章又回去一次了.....



我知道做服務業的很辛苦,然且有時候又要忍辱客人的機機歪歪

但是

第X銀行的服務品質
真的讓我不敢領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