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畫的出這種程度的鼠繪了= ="
如果傷眼就抱歉了~
(所以我才說我很羨慕很會畫圖的人~Orz)

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新的一年
不論是朋友、同學、老師、學業、電腦、ACG、大腦、心情、小銀機、安全帽...等圍繞在我身邊的各種人事物
都還請多多指教呀~\( ̄▽ ̄






還有
前幾天"看"我吐苦水(?)的某人
感謝妳~
我舒坦多了~: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