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個人自嗨+紀錄用
請慎入XD

話說明天就開學了
我居然還在寫這個...囧"
===========================
2/5(四)
到台北都已經中午了(每次嘛都這樣)
行李放一放就各自走各自的
地下街晃了一圈
沒買什麼東西
(但看到了PM對戰聚會~w)
會合了之後去萬年大樓
夜精靈doll居然在我前面被買走了...
想一想之後還是算了(因為我最想要的是水精靈啊!!ˋωˊ)
買了兩本紐泰普
要離開時發現KT的招牌
就進去看了一下~
結果.........
絕對天使的吊飾啊!!!!!!!!!(此時內心是呈大吼的狀態)
迅速翻了一下
沒有、沒有、沒有
果然沒有
我不知道是該喜還是該悲 Orz
かおんちゃん果然是最受歡迎的~
隔壁那一排妄想空就成了很明顯的對比www

第一天就差不多這樣

-----
2/6(五)
當然是直接到二館w

在普威爾買了神無月和驚囧郎的DVD
驚囧郎可以說是為了特典買的吧(嗯
話說普社代理的DVD都很不錯,該附的都有附(連裏封都有w)
強襲小褲褲魔女和喰靈也拜託了(喂!
送的fate紙袋後來幫了我大忙,很耐操~
(話說要出發的前幾天,
茶凍兄還跟我提醒說現在可能已經沒啥神無月的東西了
我說我當然知道,都幾年前的東西了XD)

接下來買了某接近糟糕邊緣漫1.2集XD和一個喬巴蹄的滑鼠墊後就沒再買啥了
(用了3年的花媽大頭滑鼠墊快可以安息了)
雖然沒買什麼卻還是拿了一大堆DM
這次印最厚的還是曼迪
KT的家教DM都可以拿來當海報了!!

然後這次隊伍排最長的是木棉花
都排到展覽館外面去了(゚Д゚;)


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這次木棉花是主打什麼了XD


死氣阿綱!帥!!
再來一張漫畫版的~♡


然後

這可不是我的呀!(急忙撇清)
可觀的數量
不過他們的主人是一整群人就是了

おまけ

一整台都售完的販賣機
(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某人抽到了小說作者的簽名資格(恭喜恭喜~)
所以晚上就自己一個人去逛
第一次去Animate
結果還是跟在KT看到的情形一樣XD
所以也是沒買任何東西就走了

然後我終於買到了很尬意的某★牌背包~(我會好好愛惜你的=ω=

第二天結束

------
2/7(六)
CWT
一大早就下雨(還下的不小...)
一個排入場一個排買票
買票隊伍很長入場隊伍更是長...囧
趕在要進場的那一刻,票買到啦!!

然後我終於能體會快被擠死是怎樣的感覺了(抖)
會場一覽




全部都逛過兩圈之後就到外面去拍cos了



代表性的一張(其他看相簿)


話說繼上次的FF5之後就沒再來過這種活動了(4年前還是5年前?)
然後那次拍的cos還被用在畢業冊裡~ ̄w ̄(永生難忘啊!!)
(感謝志志雄和阿凱老師的身體的鼎力相助XD)

CWT的感想:
很擠很腐!!XD

這次最大的收穫:

CLOSE將!! 他很想要下班啊!!XD

九藏喵窩的悠遊卡貼


很可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