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半夜兩點不睡覺
突然心血來潮
就很手殘的點了以前的文章看

看了一下之後還真是是五味雜陳啊...
"我怎麼會寫出這種東西...|||"、"啊啊~的確是發生過這種事"、"咦?我在寫什麼?那時候發生了什麼事"、"哈哈哈~沒錯沒錯,那時真好笑"、"嗯...現在還是一樣沒有變呢~那種感覺..."
其中佔最多的感覺還是"我怎麼會寫出這種東西..."了吧
而"我怎麼會寫出這種東西..."又可細分為-"我寫這種東西幹麻啊?"、"為什麼寫出這種東西都不會感到害羞呢?(掩面)"

嗯~大概就是這樣吧~w
雖然說還勾起了一些不想去回想的東西
不過其實回去看自己以前寫的東西還滿有趣的說XD
就是種"你在做什麼啊!?白痴喔~XD"的感覺吧
(謎:你這樣說鬼才看的懂)

一路這樣子寫過來(?)
也讓我感覺到無名越來越糟糕了
之前毀掉我的相簿就算了(我的網誌圖全變成叉燒包了...T_T)
連要po個連結、發個文也都變麻煩了
(歌曲部分還能聽的應該只剩5%而已吧...)
不過畢竟都用了3年半了(還一直用免費的普通會員XD)早就都習慣使用方法了
就算要搬家也不知道要搬去哪裡~

總之還是老話吧
除非不能寫了或真的不想寫了
不然還是會一直寫下去~
(雖然都是一些沒營養的東西就是了XD)

不過就算真的停手了我還是會偶而登進來的www
被刪除的話我的血淚史(?)就全毀了~

=============
題外話:
今天要去騎車時突然有人喊我"咦!拍謝!"
噗~是思雯啊~我都認不出是妳
(謎:虧妳還有去同學會= =)
我還想說在這裡應該不會有人叫我那個稱號(?)才對~
話說我都來這裡一年半多了居然還是第一次在校園裡遇到思雯
(倒是常常遇到祺仔就是了,連昨天去捐血都會遇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