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三x2
下星期就要換老師了(老師要去生小孩了Orz)
所以來寫一下心得~

..............
嗯............

我這種單細胞生物怎麼可能寫的出什麼像樣的心得!!(爆)

不過這三堂我可是有認真聽老師上課啊
因為這位老師上課講話的方式很有趣
就算我想打瞌睡睡意也早就沒了XD

沒有什麼心得
就來寫一些比較有印象的話吧~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她就問說有沒有人現在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的
(當時是在討論速食愛情和交往的心態)
結果沒有人舉手~
她說這樣大家都很糟糕XD
嘛~老師也不能這麼講啦
畢竟大家現在也才20~24歲嘛
而且不論是什麼事情都要先有個經驗咩~
第一次交往就要結婚,也太快了點吧~

然後她說了一句佳句
『真正的婚姻是建立在愛情上而不是在條件上』
(那時好像是在討論現在的年輕人結婚是抱著什麼心態結的吧)

今天她問說有沒有人以後是不想結婚的
大概有4.5個人舉手吧
她就問為什麼
有人居然說連自己都養不活了怎麼還有能力養別人
(我超佩服說出這句話的老兄XD 雖然他講的也是有道理啦)

然後我也舉手了(爆!!)
我說沒有為什麼
不過這當然是騙人的XD

まあ.....從以前かたおもい的對象看來
我不會對這條路有任何的期待、也不想有什麼期待
應該說就算期待了也不會有任何的好事發生,只是增添自己的麻煩罷了
反正就順其自然、隨緣吧~有也好、沒也罷~
或許哪天我會被雷打到,頭腦reset掉
或是老天爺突然很眷顧我的丟下一位"王子様"給我~XD
或許我比較想要的是ヒメサマ 退貨退貨XD

愛的叮嚀:好孩子不可以有這種消極的想法喔~XD


媽呀~我好像是第一次對自己這麼坦白~



結束




題外話:
前兩天我們家二樓靠馬路的窗戶
被不知名的東西打穿了一個洞
玻璃四濺到房間各處
看起來很像是被小鋼珠或BB彈打的
而且從角度看來是從斜對面的普洱茶打過來的...

我們家應該沒和人結怨才對呀@@"
總之  感覺怕怕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