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日曆
嗯...八月底了
看了一下上一篇的日期
嗯......八月初....Orz

打完上一篇後不久網路就斷了
斷了10幾天直到上星期才好.....
我說,種花電信真的是種花電信
就只會播種和收成而已,完全不會澆水和施肥 ˋˊ

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真的是太慘烈了....
我們家雖然住的地方和人都很平安
但是樹倒了、牆倒了、鐵皮屋頂不見了一半、屋頂破了、天花板毀了
要修復的話,又有很多鮭魚要出走了.....ˊˋ
不過我們這樣還算是幸運的了
總之

天‧佑‧台‧灣

那幾天我真的很想打電話給四方友人問問是否安好
但是就是按不下撥號鍵
因為我想說以他們的居住地來看應該不會有問題才對....
..........................
對不起,其實是我自己太膽小了...  -_-)

公演日程的部份也因為颱風的關係延誤了很多
尤其是演員的部份,這星期也加緊排演了
老實說,我那時候真的覺得有點後ㄏㄨ.....
(謎:[後什麼!?]>( ‵□′)──C<─___-)<[後、後、後、後知後覺...])
嗯哼!!那個詞是禁忌,畢竟是自己自願的,所以絕對不能有怨言!!

放"颱風假"那幾天,
因為網路斷了,時間變的很充裕(=很無聊)
就把睽違了五個月的カタハネ給打開了
一邊玩一邊翻字典速度雖然很慢,但是看不懂的話也只能這樣了
一応 、カバルートクリアしました!!

今天做夢夢到了某人
能夢到他我很高興
本來想把它給記下來的
想一想還是算了
畢竟人事已非
不然日後回想起來的話只會更不好受~
夢裡面還出現了很豐富的(?)往嘉義的火車票w

以上~






「あなたたちの声を 聞き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