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呀~
(這句話似乎已經變成固定台詞了...)

暑假也已經過了一半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積欠的東西好像也越來越多...Orz

七月底的時候參加了第一次的年度祭典(?)
嗯...應該說是戰爭比較恰當
還做了被知道的話一定會被打死的事...= ="
總之那兩天經歷了很多第一次
這個日後再說吧~

今天的排演
用罰款挣來的錢請所有演員喝飲料
我也貢獻了150啊.....(´∇`)
燦先生說他今天買早餐的時候一百元被風吹走了
結果還真的意味著一百元飛了~XD
(不好意思我偷聽到了w)

明天(今天)是驗收第二章日文台詞的日子
我的台詞,全部都集中在第二章啊!!!囧
不過如果順利背起來的話剩下的就不是問題了~
至於動作的部份嘛...
對不起,我生性怕羞、沉默寡言(噗!w)所以都演不開
不過我會加油的!真的真的!!
還請多多指教!!<(`・ω・´)

ではでは~ ・ω・)ノシ







PS.雖然我想要的東西我都很積極地弄到手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還是會感到很空虛.....
我依然不斷的逃跑.....

還有

うさ唱的『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好好聽啊~(*′▽`) (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