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拍美麗的夕陽
但是拍了很多張就是拍不出來.....Orz)

最近白天越來越短
氣溫也開始有了些變化

望向擺在一旁的桌曆



十月了啊......
時間過的真快~(又來了...)

嘛.....其實我也忘了本來要說什麼了~XD  這是後製的了~

這個星期是第三週
選課的事情也搞定了~
可以安心上課了吧?
我也這麼希望~ˊˋ

星期三在等鑰匙時
又再度讓我體認到了阿詠先生特殊的思維

望向對面徐徐走來的同學們
我:「那我該慶幸自己只有一個人嗎?」
他:「(認真答到)是啊,你該慶幸自己只有一個人。」

說真的,可以的話我也不想這樣
但是回顧一下過去........已經進步很多了~XD

或許我該感謝總務、財務長、演員這三個職位
可是不喜歡的事情就是不喜歡= =

以上!!



おまけ:



電線上到底站了幾隻鳥?@@"



塗鴉~(金銀重製賀圖?)
這個可不是上課的時候畫的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