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該一直沉懷於過去的

沒錯吧?



























可惡……



-------------------------------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再把***、**看的太認真
但是似乎沒用.......
嗚啊啊啊啊啊~~~~<( 口 )>
對不起了,理智妹妹~( ′_>`)




理智妹妹表示:你自生自滅吧~=3=

------------------------------

最近我的淚腺是太鬆了嗎?
連看個"好想告訴你"(能登閃死你)都能用掉一張半的衛生紙.....Q_Q


-----------------------------


我到底想要做什麼?  我最想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真的……真的…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也或許

那個"東西"

這輩子是不可能會出現的


……順其自然


---------------------------


七月五日星期一的凌晨

我突然想到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但是

七月五日星期一的凌晨………

真糟糕啊我(´・ω・`  )


--------------------------


未來的某天

我的おや可能會對我感到生氣、失望、傷心

但是

我會儘量讓這件事不會發生的 :)


順其自然


--------------------------

經過一翻考慮
(我真的考慮了很久!!)
獲利值(?)的比較結果
我拋棄了ぺこさん,選擇了FF~XD
ごめんね、ぺこさん。本当にあなた本人に会いたいけど、都合が悪いです。(´・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