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去的時機不對才會都一開始就卡關?
還是說是我處理這種事情的方法不對?
總之就先告一段落了~

從1/13接到說文化中心的公演補助款已經匯給學校後
就開始處理這個流程
當天先和杜總到會計室去問一下要怎麼領這筆錢
隔天下午到系辦去請行政老師幫忙
第一次送件就馬上卡在事務組
回系辦修改了之後再送了過去
結果組長不在,沒有辦法蓋章,我就先擱在事務組,然後去考最後一堂試
考完英文之後(期末考 掰掰~\( ̄ㄧ ̄ )回系辦
又被事務組退件.....
又做了一次修改後,該附的件也都附了
送事務組,結果組長又不在了.....(此時快4點半)
就擱在事務組讓它自己跑了,
回系辦跟行政老師報備一下明天在來自己(我)跑

隔天(五)下午
系辦行政老師自己要跑離校手續沒有辦法處理我的事情+洂淇下班了
就只好直接讓文件自己跑了

1/19(二)
去到系辦沒半個人,巧遇主任問了一下
得知新的行政老師還沒來,洂淇寒假只做AM10:00~PM3:00
去會計室問了一下公文有沒有跑過這裡了,結果似乎是跑完回系辦了
這時回系辦也沒用,就先回家了

1/20(三)
憑證黏存單是印出來了,但是主任不在沒有辦法蓋章...
我,回家。

1/21(四)
主任蓋完章→送總務長室,總務長去接待陸人,今天不在....→我,回家。

1/22(今天)
約明育一起去事務組要問遊覽車退費的事,
結果組長又不在要11點左右才會回來...(-_- )
總務長那關過了,接著跑會計室
委託書寫錯了,就先去系辦借電腦順便等11點
後來阿詠來交機票錢給明育,就小聊了一下
11點半左右前往事務組,組長還沒回來...(-_- )
工讀生曰:他可能在附近處室。
沒找到人,先去會計室,授權書有點微妙,應該OK,有問題會在call我
出了會計室門口,事務組組長發現!!!趕緊從另一個樓梯下去堵他(喂w
終於堵到人了,跟他說了一下退費的事,他說在等遊覽車公司那邊回覆,有消息會通知我。

於是遊覽車退費+文化中心補助款的事就先告一段落
感謝杜總召明育、系辦已離去的行政老師、洂淇的幫忙
我終於可以先稍微放個心去過寒假啦!!!!!!\(‵□′)/

這個事情本來我最晚最晚是打算要在1/20那天就把它處理完的
只是.....嗯,就是這樣.....
尤其又是有關大家的$的事情,我真的很想趕快把它給解決掉
因為這是大家的$啊
我知道有些人會想說為什麼公演都結束這麼久了,$都一直沒退回來
但是也不是說你今天跑完公文學校就馬上把$給你
所以,拜託再等等吧~Orz

然後昨天(四)得知ㄧ個令人惋惜的消息
洂淇只做到2/1就不得不走了...・゜・(ノД`)・゜・
應日系少了洂淇該怎麼辦啊!!!!!!!!!!!!!(゚Д゚")
還有
明育真的超忙的!!!
趕著幫大家辦護照之餘又要擔心這筆$的事,
還一直被家人催促趕快回家...((;゚Д゚)
雖然有點過意不去,不過對不起,我要先放寒假啦~~~(>_<


於是乎

我已經很久沒去借了(〞▽ 〝;)


祝每個人都能有個愉快、充實、平安的寒假~
以上~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