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就能輕鬆一下啦~YA!!
(今天也終於放晴了~)

早上也是搭昨天那班
不同的是 今天這班車好多人~"~

在車站巧遇婆婆
婆婆堅持要搭平快而不搭電車

到了台南後火車站
因為都沒有遇到咱們班的人
就跟毛毛她們走啦~

走到了南一中
近了休息區
我吃~了一驚!!
跟我們撘同一班火車的人
為什麼現在已經老神在在的坐在那裡了呢!?
更扯的是!!
明明是搭比我還要慢的平快的婆婆
為什麼也已經到了呢!?
難道真的是因為我的腳太短走太慢了嗎!?><

今天
休息區的氣氛跟昨天非常的不一樣
大家都認真的背著英文單字...
為什麼遇到英文就變的如此的認真呢?
是因為"信俊哲得高分"嗎?@@

9點20分開始考
坐在我前面那位寫不到20分鐘就趴下去睡了...
(他的作文好像都沒寫啊~)
英文單字....總覺得都有看過...
但是就是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
英文...也慘了吧...
不過這次作文是我寫最多也是唯一有寫完的一次~^^
大家應該都能考的滿好的吧~

考到了11點~
11點20分大家就開始吃便當了
(會不會太早了一點啊~@@")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吃完之後還是繼續聊天~
(還唱起了軍歌...XD)

很快的
就到了最終決戰的時刻啦~
1點!!
考自然科
就猜吧~=3=

這一節
讓我寫到火氣都上來了
坐在前面那個一直咳嗽還不戴口罩
後面那個則是一直發出類似嘆氣的呼吸聲
很大聲~(跟GK有的比)
還一直踢到我的椅子
加上題目都不會寫
讓我寫的越來越火....
但是
終於熬過去了~
2點40分的鐘聲響起
解脫啦!!
不過坐在阿呆右邊那個女生
老師明明都說停筆了她還是繼續寫= ="
因為她以為考到3點
所以沒寫完...

考完之後
幾乎每個人都要去逛街吧~
我沒有特定的目的
so就和曉弦、薇馨、如玉、敏菁、藍ㄅ行動囉~

光南→focus→新光三越→(敏菁回家了)→屈臣式→
(曉弦、薇馨、如玉、藍ㄅ搭車回家了)→轉蛋→
沒趕到5:29的復興→搭6:08的電車回家

今天都沒有什麼收穫
只有和曉弦、如玉合買了一罐髮臘和轉了一顆PM的蛋

不過藍ㄅ倒是遇到了很倒楣的事
被屈臣式的店員以為她偷東西= ="
原因是之前敏菁幫她買的唇蜜(?)的防盜碼沒有消掉
她走出來的時候防盜器就響了
所以被抓(?)進去盤問(@@")
後來是店員問那個門口旁的專櫃小姐才說清楚的~
真是讓我緊張了一下啊~^^"

今天雖然很累
(不是因為走路而是因為考試)
但是很開心~^^
因為...
一起xxx的那種方式就是我的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