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堀老師去看了房子
嗯? 為什麼要陪老師看房子?
因為那是我們愛的小窩啊~♡(////羞)
(被阿香老師狠狠瞪了一下( # ゚皿゚))

噗!!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 ╮( = 3 =)╭

昨天突然接到阿香老師的電話
說是招生的問題問我能不能幫忙
(因為我在畢業後跑去跟她說,
有事情需要幫忙的話隨時都可以找我,就留了電話和mail給她...=..=")
然後還跟我說堀老師想要搬到善化來住

昨天晚上還第一次單獨跟日籍老師們吃飯
緊張死我了~Orz
一個日文講的很爛的學生VS四位日籍老師
這真是個大考驗啊!!!!!!!!

然後今天就以地陪+破爛翻譯的身分(?)陪堀老師看了善化的幾間房間
總之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希望他能找到滿意的房間就好了~
明天還要繼續www


以上!! ノシ


下篇預定-遲到的FF心得文
(喂!! 遲到都快半年的日本行咧!!?(#゚Д゚))
(‧∀<)ゝてへ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