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有,請慎入)
(可能會文不對題,也請慎入~XD)

本來是想玩四葉妹妹梗的
不過好像還是怪怪的.....Orz

看了一下上一篇的日期......
嗯.....(‧_‧  )ジー
最近越來越沒有打這東西的動力了
原本是預定要打FF16心得文的
但也有點懶了....ˊˋ"

八月中旬的時候去了FFK3
感想是比FF台北場還要糟糕
不論是擁擠度還是一般入場的民眾素質
看那奇妙的年齡層比率.....( ̄ㄧ ̄;)


麥當當的千斤頂佐助,有點退燒了~

因為在高雄
所以就順便和自稱小宅宅的昭詠兄弟和小傑吃了個飯
去吃了去日本時沒吃到後很後悔的廣島燒~
結果花最多的還是跟去台北時一樣,伙食費跟交通費......

前幾週,兄的營區在校慶(?)有辦活動,我也跟去了

偷拍了一下~(死觀光客www)
一整群的很有魄力



八月初的時候廟裡來了一隻橘子小野貓
很喜歡趴在人的腳背上睡覺
希望他能健康的長大~


上星期回學校去了一趟
發生了一點點點事情
這算是轉機嗎?  
個人造化囉~


明天就是中元普渡了
對我來說,這也是一年才一次的"祭典"

夏天也快結束了
今年的夏天
有點平淡呢~
去年的現在正好是在忙公演的事情
(嘖嘖~充實的夏天~)
雖然說發了十張的DVD
不過我都還沒拿出來看過XD
總覺得很害羞嘛~ˊ/////ˋ

自從上了大學之後
我每天都在摧殘自己的生命
真不知道還能再度過幾個夏天"XD
因為我是那種不死到臨頭就不會緊張的人
(大概吧~不過有些東西我會先想起來放啦~=很會幻想)

以上~ノシ


{###_s7704132002/6/1038878986.mp3_###}
BGM是supercell的"星が瞬くこんな夜に"
收錄於8/25發行的第三張單曲『うたかた花火/星が瞬くこんな夜に』裡

雖然歌詞不是完全都懂,
但"うたかた花火"、"星が瞬くこんな夜に"兩首都讓我有殘暑的感覺~
順便一提
"うたかた花火"是拿乳頭(火影忍者)的新ED
"星が瞬くこんな夜に"則是TM9/30發行預定的新作『魔法使いの夜』ED
有興趣的就估狗或維基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