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
其實大家都很辛苦
大家也都很累


負責的品項較少的我
其實沒有什麼資格去埋怨累

小美也說只要適應了就好了不要想太多
我是沒有想很多
只是接連幾天的晚班下來
這兩三天的延長營業時間
買年貨的人潮
似乎永遠也補不滿的貨架
讓我覺得有些疲倦了

今年的"過年"
將和以往截然不同(應該,負面的意味)


気分転換
今天店裡來了不會說中文的日本客人
很久沒說日文的我超緊張的 (因為都忘的差不多了)
日本人似乎都覺得外國人只要會說一點點日文就非常厲害
一直說我日本語非常上手XD
幸好他們講什麼我都大概還聽得懂(喂www)


很糟糕,開始日夜顛倒了
該睡了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