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到了這個問題
我.....是不是.....不適合交朋友呢?

總覺得我的朋友常常會因為我的關係而生氣或產生一些誤會.......
(對不起.......我是個陰晴不定的怪人.......)

當我有困難需要幫助時,她幫了我,但是當她有困難時,
..............沒有用的我不但一點忙都幫不上
..............反而還給她..........添了麻煩........

或許我該退回去了........
退回去那個...........一個人的圈子...........

是啊~一直以來,我不都是待在那裡的嗎?
我會走出來,會有現在的我,都要歸功於她.........
是她給了我走出來的信心.......

可是........我走出來之後,雖然有給許多人帶來歡樂........
但是........好像也給許多人帶來了麻煩........

給曾經因為我而感到快樂的人:謝謝你們~
給曾經因為我而感到不快樂的人:對不起..........

現在,該退回去?或不退回去?
我.........已經不知道了.........

今天............我............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