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個夢
該說是惡夢嗎?

夢的內容是:
不知是哪的啦啦隊在練疊金字塔,
還使用了很奇怪的道具...
結果發生了意外
"金字塔"垮了、"道具"四散飛
因而波擊到週遭的人
那道具是很像鋼板的東西
所以傷勢還滿慘重的...
XXX因此傷重不治
我很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該說是事實嗎?@@")
因為這個XXX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可是又該算是這個XXX死了嗎?
因為.....
XXX的靈魂居然一開始就附在ダグトリオ身上!?
也就是說
ダグトリオ的死連帶著XXX也死了!!
而且牠的表情還變成了→ X_X ,
這種漫畫式的表情......

我該當真這件事嗎!?~"~


好吧
我相信各位看官一定看不懂我到底在說什麼
所以.....

看看就好。

只希望這個夢不會成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