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懷著滿心想看『忍』和買到XX的期待
跟炒麵到善化火車站去

到了車站
「奇怪?售票機怎麼沒開?該不會.....」我心想

"因龍王颱風緣故,對號車全部停駛,恢復時間視各定情況而定,
造成各位旅客的不便,敬請見諒"
跑馬燈這樣顯示著,我驚了一下.......

懷著ㄧ絲希望,到售票口去問一下
「請問到台南的有沒有開?」我問
只見售票大叔冷冷的回了ㄧ句「沒有......」
.............................
.............................
「蝦米!?沒開!?那不就不能去台南了!?」
我的心頓時down到了谷底..........

他X的死龍王!!
什麼時候不來偏偏選在今天來!?=□=
我還那麼期待的說............Q△Q
還我的『忍』來啦~~!!!
等到了段考後就已經下檔了啦!!>□<"
這也就等於我爽約了嘛.....對不起........

現在我的心裡,只有『失望』兩個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