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管是信賴別人......還是......被別人信賴.......

最近........有種被信賴的感覺........
我覺得很高興~
但是......也有點擔心......(或者該說沒自信)

被別人信賴......表示她很相信妳.....對吧?
可是我卻怕自己其實沒有她想的那麼.......值得信賴......

並不是因為我用假的態度去面對她(我已經很"真"了!!)
而是怕有一天會做了什麼不是她期望的事去傷害到她.........
(摩亞:這就是所謂的沒自信嗎?
我:是低~是"沒自信"沒錯......)

那麼......該怎麼辦呢?
老實說,我很不擅長這種事~^^"
但是我不想........去傷害到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