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有,慎入)

今天下午正值巔峰時刻之時
突然有位客人衝進來說外面的飛機吃了她的十塊錢
還嫌故障的那張紙寫太小張了看不到
那時我也在幫客人結帳,並沒有仔細聽カイさん回了她什麼
只聽到那位客人就突然很激動的說「沒遇過態度這麼差的店員!!」後走掉了

那時在收銀台附近的人看到了這幕應該很錯愕吧
連我在結的那位客人也跟我說「唉呦~人客百百種啦~習慣就好啦~( ′_>`)(台)」

我才剛來沒幾天,第一 次遇到這種狀況,有點ショック到

紀錄一下

--------
因為有地利之便(?),
偶爾會有認識的人來這裡買東西
對我來說是個驚喜~而且當天的心情就會特別好~
星期六是毛毛,星期一是挺著肚子的桂妮老師,今天是芳瑛老師~
我是第一次見到芳瑛老師的先生(應該是先生沒錯@@")
芳瑛老師還認得我,好高興~(´∇`)

還有一位看起來明明就是印度人或巴西人,可是卻說著一口流利日文的很特別的客人

今天才剛上機不久就出了狀況,真是ショボン(´・ω・`)
希望能趕快獨當一面啊~

明天又放假了
真的覺得我好常在放假XD

10/11追記:今天是祺仔~XD

10/12追記:是蘇小丙XD

10/14追記:毛爸XD

----------

知道許力要結婚了(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的那瞬間
除了嚇到+驚訝之外,還摻 了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_. )

星期六回家後還跟毛聊了好久的電話~XD
因為最後一次(透過電話)聽到她的聲音已經是8個月前的事了

先這樣~


BGM-SW的キャラソン『 2 hundred over』歌:エーリカ・ハルトマン(野川さくら)
{###_s7704132002/6/1038878992.mp3_###}

這首歌昨天loop了很久XD
因為聽了讓人覺得很有精神~
不愧是エーリカ天使www
(雖然我是エイラニャ派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