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7704132002/10/1130337927.jpg_###}
今天
非常難得地
導的俊哲請假!!
一整天都沒看到他的感覺真棒~ ̄▽ ̄
英文課則由毛老師琇嫻-蘇菲亞來代課
由於考試加檢討考卷
英文課就這麼給他輕鬆的度過了~

到了中午~
嘿嘿~
期待已久的捐血時間到囉~
(不過....為什麼要用中午午休~> <)

這次.....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捐啊~
難免都會緊張吧~^^
其實只有針刺下去的那一刻會痛而已~
不過好險都沒有人捐完後暈倒~
我.......好像愛上捐血啦~>▽<

四點多時把繃帶拆了下來
沒想到........那裡還在冒血啊~ ̄□ ̄"
嚇了我一跳~"~

圖為捐血的戰力品-兩小包餅乾、一本實用的小冊子
(還有一罐已經進肚的咖啡)

接著就是今天的精華啦~
聯課+班會.......
簡直就像是沒有大人管的天堂了嘛~
聊天的聊天、玩手機的玩手機、看報紙的看報紙
反倒是在讀書的沒幾個
(有啦~第一排有三隻小貓......)

起先,我在和日本人聊天
結果,我因為太興奮+說話說太快,突然脫口說出『昨點』這個...詞?
我原本是要說『昨天幾點』的........

沒想到就因為這個『昨點』,
我們玩起了說「簡話」這個遊戲~
例如:我今9上=我今天9點上線
如果不知我們在幹麻的一定會聽不懂吧~
(不不不!!就算知道大概也聽不懂吧~)

然後~
最大的爆笑點來啦~
那時,敏菁不知為何突然爆出『ㄆㄧㄚˊ萄牙語』這個詞.....
(應該是"葡萄牙語"才對)
實在是太好笑啦!!≧▽≦
還有.........『西ㄆ一ㄢ牙』(西班牙) ̄▽ ̄
另外還有很多奇怪的發音
(難道我們都被藍ㄅ傳染了嗎?^^")
但印象最深刻的就這兩個啦~

還有....我....喜歡上了....撕車票.... ̄▽ ̄

回家後
我馬上開始尋找我的捐血卡
但是翻遍了每個地方就是找不到........> <
印象中,當初我好像沒收到呀.......
不過,聽說幸好還可以補發
但是必須要等到........下次捐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