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以說是排演的全盛時期

上星期三是很重要的新營場勘
不過被認為應該會最早到集合地點的杜總
很難得的居然遲到了XD

大部分的人都是騎機車
原本以為會是很大的陣仗
不過因為有分小隊的關係
所以也還好~
不然以那種人數加上每人都有穿"袈裟"
一定會被人認為是什麼奇怪的團體XD

星期四是第一次在晚上排演
在排演開始前和阿詠(噗w) 、蛋先生、昀哥、小傑一起開團去吃了晚餐(好小團w)
這是第一次和B班的同學一起吃飯,大家都是好人啊~(´∇`)  (註:這可不是發卡的意味啊XD)
我還滿喜歡這種小集會的感覺的~( ̄w ̄)
因為通常可以聽到一些裏話XD
可惜時間有點趕.....

晚上排演會有不同的fu啊~

星期五是很重要的一天,也是讓我覺得有點辛苦的一次排演
(早上有點睡過頭,居然飆到了85....這是目前的最高速啊....)
這天下午有遠從台中來的指導老師
除了道具以外,現有的服裝和妝都上了
為了快點習慣,從早上排演開始到傍晚結束,我一直都穿著木屐行動
一整天下來,加上還有三個小橋段要小跑步,我的腳底盤真的好痛...
看來要練習一下穿木屐跑百米了...Orz

指導老師點出來的地方和教導都一針見血,很有效~   (大家來搶戲吧~!!\(⊙∀⊙)/  )
最後杜總本來想再排一次試試老師說的地方
不過有過半的人都不行了,五點半左右就放鳥了~
(仲宇的人體大砲很有趣!! 那個型超像的!!XD)

接著是昨天的排演
經過星期五老師的指導後開始有了進步
但是到了下午不知怎麼搞的
大家的テンション超high的!!(私の観点的に)
開始演起了台語版的!!XD  是娘家還是天下父母心啦!?XD
阿燦和仲宇還一直笑場是怎樣!?XD

這天的排演還滿有趣的
我好像無意中也說了很多話
還和很愛演的西瓜在待機時演了霹靂火~XD


個人memo     -完-


最近發現
比較不熟的人主動跟我說話的時候
我都會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不知所措)而用有點吐槽的方式回話
嗚啊阿阿阿阿~  這樣人家一定會以為我是個冷漠的人啊~~~(抱頭打滾)
其實我很高興(也很喜歡)有人主動找我說話或開我小玩笑
(註:我可不是M屬性啊!!!w  應該啦 (喂!!w) )
但是遇到比較不熟的人的時候就會.....嗯.....該怎麼講?
反正就是會不知道要如何應答比較好 ~"~
對不起啊~星期五的小鄂~Orz

えっ!?告白?
いや~これは違う意味でしょう!!www

告白(こくはく):
一般には、秘密にしていたことや心の中で思っていたことなどを相手に告げること。

from   ウィキペディア(Wikipedia)
↑正解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