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一成不變
卻漸漸在改變

看似有在改變
卻是一成不變

以為已經找到了
卻不盡然
或許
真的很難
找到適合我的...站腳地
だから、自分の居場所 まだ探して


明明想要離開
卻開始害怕...
害怕自己沒有能力
害怕自己無法適應
害怕自己跟不上腳步
害怕自己不能融入
害怕自己...會後悔...

明明不是我的興趣
卻連最初的興趣
都漸漸地淡化...
似乎開始迷失方向...


路真的很長
充滿了疑惑
對我來說
很難走
但是
我還是會走下去的
因為

我說過:


「我還有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