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還是去學校自修

進了教室
很不意外地
果然很多人沒來~

點名一下有去的人:
汶倩.阿呆.婆婆.小魏.宇昌兄.思含.嘎鳳.妖.原住民.Taco桑
頌慧.藍ㄅ.如玉.曉弦.9班楊同學.我.薇馨.小白(男).GK

就這樣吧~
有人有去沒被我點到的嗎?

到了中午
我們翹課了~
雖然說是翹課
也不算翹課吧~
我們是自願去那裡自修的
要走人隨時可以走啊~
可是對留下來的人有點過意不去啊...
(某人很堅持,
曰:「就算全班都走光光了我也要留下來!!p=口=」)

哪些人翹課(?)了呢?
我.汶倩.阿呆.如玉.曉弦.薇馨.小白.妖(?)

下午俊哲可能會覺得很無奈吧...

因為人數太少
無法訂午餐
所以大家都跑到外面去吃了...

外面的日頭
真的好大好大~
熱死人啦~~~~~~~~=△="
腳踏車只不過是停在外面還不到半小時
坐墊就已經燙的要命...
當下
我的屁屁成了鐵板燒....= =

吃完了午餐
想吃點涼的
我們就到一間目前買一送一的綠豆湯店去
裡面有冷氣~好舒服啊~~~~ ̄▽ ̄
那間店是棒球選手-統一獅 楊松弦的爸爸開的耶~
裡面放滿了他的獎牌~
第一次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

正當我們(我.藍ㄅ.嘎鳳.思含)進去之後不久
馬上又有一大批人也進來了
是原住民們+7班還是8班的吧~不認識~
接著婆婆他們也跟著進來了~
不到一分鐘
那間店被攻陷啦~~~> <
少說也有15個人~

之後
又載藍ㄅ去慶安宮拜拜...
真的好熱好熱啊~~~~~~= =
不過發現了某個認識的人的准考證也在那裡拜~XD

載她回學校後
正當我要出門時
發現了某個說我逃學的毛人也逃學啦~XD
還敢說我咧~
ㄘㄟˊ~=3=

『日頭赤炎炎 隨人顧生命』
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呀~"~
我想吹冷氣啦~~~~> <

每日一句:
感謝日本人提供聯合報家庭副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