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

今天
是敏菁的18大壽~
ㄎㄎㄎ~
可不要以為畢業了+要指考了
我們就會放過今天~= =+

大家一起想出來的"艾迪兒"
只有瘋狂+"思貝休"可以形容~

請聽我娓娓道來~

星期五
以「有事情」的理由
先向俊哲拿了練習題和請了假(奇怪?我們有請假嗎?@@)
俊哲看出了我們詭異的笑容~=▽=+

到了今天
早上七點去了學校
交了一下忘記交的便當錢(Taco桑~拍謝啦~!!> <)
也收了くまちゃん忘記交的カード~
之後
出了校門
帶領日本人+薇馨來到我家~
接著便開始"改裝"小紅~

因為時間有點來不及
還沒幫它穿上衣服
我們就到車站和"夫妻"會合
一起搭車前往台南啦~
下車之後
我們才驚覺
原來腸兒和我們撘同一班車
我們居然都沒發覺....= ="

先去了摩斯漢堡
可是發覺那裡太安靜了
怕會吵到人
所以就轉移陣地去麥當勞
繼續完成"驚喜"

過了不久
腸兒的任務開始啦~
我們就先到一旁待命去

接到了腸兒的指令後
我們現身(獻身?@@")啦~
搭啦~!!
surprise~~~!!
(看的出來敏菁很吃驚 ̄▽ ̄)
但是呢!?
大驚喜裡面包著小驚喜
這是一定要的嘛~
小紅一箱‧驚喜連連!!

獻完驚喜後
開始喇咧啦~
這也是一定要的嘛~!!

很久沒這樣一大群人一起聊天了
大家一起耍冷、一起吐嘈~
好不快樂啊~!!(注:意思是很快樂~)
到了11點
一起去逛了F
(某人應該體驗到了~
什麼才叫做"乘車的刺激"~=▽=+)
小玩了一下機車(怪的是不能對戰...)
還去拍了大頭貼~>﹏<
畫了好久,搞的很瘋~ ̄▽ ̄

之後一起去吃午餐+聊天
到了快兩點左右
咱們本日的壽星
因為必須為了大學資金打拚
先行離我們而去了~QQ
(這時我們發現少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忘了唱生日快樂歌啦~> <)

後來就去看鞋子→買曉弦的手機袋→逛光南→
(插曲一)腸兒的小紅鞋掉底啦~> <→
薇馨陪腸兒去買了小白鞋→搭火車(PM3:02)→
(插曲二)因為時間充裕,大家說要殺去我家
沒問題!!還沒有過一次那麼多人去我家的咧~→
到了善化(好險腳踏車坐墊沒烤成灰)→
金玉堂+泡泡桔子(在那打工的豆花媽讓我驚了一下!!)→
7-11→我家(大家一起看了約一小時的電視)→
載曉弦們回去撘校車(原本想給如玉驚喜,但似乎沒驚到她)→
巧遇阿娟,載她去牽車→我回家→
回到家,和"夫妻"繼續看電視,看到約6點15分,
因為他們還要晚自習,所以先去吃飯了→
6點26分我開始打這篇~

今天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很‧開‧心」 ̄▽ ̄

原因一:執行瘋狂任務
原因二:大家一起啦咧
原因三:和大家一起拍了瘋狂大頭貼
原因四:和大家一起壓馬路(可惜後來少了主角~> <)
原因五:很多人來我家打擾(奇怪?有打擾到嗎?@3@)

雖然有一點點累(某人還"退腿")
不過
真的真的很開心~^^

依照慣例
請點一下~

 ̄▽ ̄
Happy birthday~!!

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