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是很少會打這種東西在這裡的
但是剛跟完AB13話實況
有點激動~

台灣剛好也在畢業季
五個人的畢業典禮讓我滿感動的,
(但是奏的表現和以往比起來根本是被盜帳號吧!? 雖然我看的很高興啦=3=)
日向和麻婆豆腐我噴茶了www
YURI和奏的道別我也覺得不錯
(我真的衷心期望她們來世能當姐妹)
YURI隊長真的辛苦了<( ̄ㄧ ̄ )

但是讓我小不滿的開始了
直井、YURI、日向一個個升天了
我一直以為YURI會留到最後的才升天啊!!!
這女主角的地位也太薄弱了吧!!?(#゚Д゚)

讓我最不爽的是音無最後的告白
這和你當初說的根本不一樣啊!?
不是說要一起從這個世界離開嗎!?
如果之前就說要和大家一起留下來還情有可原
但是送走每個人之後才想和小奏兩個人單獨留下來
這根本就是私心!!!!!!!!!!!!!(#゚Д゚)

之後小奏說出了她就是音無的心臟受贈者
來到這裡是想要和音無道謝(有BUG?)
雖然真的很喜歡音無
但是這個世界是非離開不可的
必須要繼續展開另一段新的人生才行
「命を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小奏就這樣在音無的擁抱下升天了(‧_‧ )
「かなでぇぇぇぇぇえぇぇぇぇぇぇっ!」
音無這最後的悲鳴聽起來真的好淒慘....
(神谷浩史さん真的好厲害)

照理說這樣音無就會變成獨自一個留在這個死後世界才對
但是ED後出現的C-part...........( ̄ㄧ ̄;)

全部13話就這樣結束了
最後一話,標題『Angel Beats!』的梗也解明了
("音無"和"奏"這兩個名字也真的有梗,沒有心臟和心臟的鼓動啊...)
然後最後一話做成這樣子,C洽又被AB洗版了www

基本上,我是很喜歡看動畫沒錯
但是我不知道要如何判別好不好看、算不算是神作
雖然結局我不是非常的滿意
可是Angel Beats! 這一部
我從第1集就開始追,追到最後一話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半夜的實況轉播
我看的很開心
雖然很多地方沒有補足(ex:SSS的每個人是怎麼死的、遺憾又是什麼),除了主角群之外每個角色的存在薄弱的跟什麼似的,後期每個人都被光速發便當.....等
但是這一部我看的很快樂(又有天使可以萌XD)
音樂也很好聽

希望製作群日後能把劇情補足,
用遊戲、小說、漫畫、ドラマCD都可以,當然最好還是動畫XD

最後一話的ED終於把小奏給加進去了
YURI也終於可以真正的開懷大笑了:)

SSS的成員也應該都展開了另一段新的人生了吧~
我對夥伴情、友情什麼的最沒輒了~(´・ω・`)

其實捐贈器官遺愛人間才是麻枝做這部的主要目的吧?XD

最後,還是要喊一下
天使ちゃんマジ天使!!d(>ω< )

(我本來沒有打算要打這麼多的啊....Orz)


題外:
昨天看CLANNAD看到風子篇讓我哭慘了.。* ゚ + 。・゚・(ノД`).。* ゚ + 。・゚
連三集都讓我哭
哭到發抖....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