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時間
大家應該都是躺在被窩裡睡覺了才對
而我
卻還在床邊打著這篇~
叫我"よるねこ"(夜貓子)吧!!

快一點的時候
正當我還在整理電腦裡的照片時
小即突然響了~
看了一下線上
除了阿花.思含.小越之外沒別人了啊~
原來是隱藏的啊~
機會難得
小聊了一下~
我問她怎麼還沒睡
她說她是日夜顛倒~
看來除了越南之外
還有人也是日夜顛倒啊~ ̄▽ ̄

大家現在擔心的都是同一個問題~^^"
and
被問到了尖銳的字眼
看到的瞬間真不知該怎麼回覆才好
真是慚愧.....
或許我已經有一半已經在名單內了吧...(-_-)

本來周公已經快來找我玩撲克牌了
so我就向她say了good-bye
沒想到不久後外面出了車禍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如圖)

所以我就繼續坐在這裡啦~ ̄▽ ̄

給全天下的好孩子們:
睡眠時間要正常
不要熬夜ㄋㄟ~
小心會爆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