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
夏天過去,暑假結束
開‧學‧了~

正式成為四年級生
導師又換人了
這是轉過來之後第三次換導師
聽說之前是每學期都換...
(B班的導師明明都固定著...Orz)

才剛開學就一堆事情纏身
導致這星期平均每天只睡4個小時●_●
最煩人的還是選課問題

基本上這學期的課我在第一次選課的時候就都排好了
沒想到星期二的時候突然爆出了一個"一年級有一科必選修"!!Σ( □ )
而這被稱為必選修的傢伙在課程規劃裡居然只寫著選修
必修就必修,選修就選修,幹麻又搞出一個必選修啊!?

買書、印講義,又要收錢了
看來這個職務會持續到畢業了
當初我明明就說好只做到三上
還是爛好人啊我...
雖然我不會做這種事,
但是如果我這時候捲款而逃會怎樣呢?
牽扯到錢的事情最煩人了.....
尤其是催人繳錢的時候....

這學期選了中醫概論
第一堂課老師就幫大家看手相,超神的!!
連人家之前溺過水也看的出來!! (゚Д゚"
而且很準!!每位同學都被說中!!
但是看到我的時候就不準了....Orz

師:「你..之前是不是有支氣管炎之類的病?」
我:「沒、沒有啊~」
師:「之前有當過老師、敎過人家東西?」
我:「也沒有啊~@@」
師:「你優點很多,堅持己見?」
我:「不、不會啊....@@"」
師:「............(皺眉走掉)」
老師到底還看到了什麼? (゚Д゚"  

總之這應該會是這學期最有趣的課了~


星期二聽力課結束之後
跟之前一起上戰場(?)的戰友A討論了一下他那時提到的事
(話說我遊記還沒補...Orz  七月底的事到現在都九月快底了耶....囧)

我:「真的要搞?」
他:「真的要搞。」

結論:
他要主唱+吉他,我也是吉他(原本他要我貝斯,但是我只摸過吉他 雖然都忘光了)
鼓手也有人要了
基本上全員都是初心者~

現在我們缺貝斯手或keyboard手
歡迎來加入!!
基本條件-
1.對音樂有興趣。
2.真的有心要做,不放棄。 (我在這項就已經不合格了說XD)
3.最重要的一點,對アニソン有興趣。

都四年級了,總要做點什麼有意義的事,要搞就來搞吧!!!!( ‵▽′)
雖然現在還沒有任何計畫...
趁K-ON熱潮結束的時候去撿把好琴吧XD

下星期二要找導師面談
師:「先想好自己畢業之後要做什麼,不要來了之後才問我你要做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畢業之後要幹麻啊~~~(抱頭)
基本上繼續升學.... ムリダナ(・×・)


-本篇完-










先日(月)、念願のグロ絵さんの本がやっと届いた───(゚∀゚)───!!
早速読んだが、すぐ吹いたwww
なぜなら

(絵はだいぶ加工してありますw)
ちょwwwwww  これはGJすぎる!!さすかグロ絵さんwww
どうして住民に時折変態って言われたのか
なんたか少し分かりましたwww 
冬コミもカタハネ出てくればいい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