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的潛水之後
我終於浮出水面啦!!(噗哈~!!ˋ0ˊ)

いや~
因為要普渡的關係
上星期很忙呢~(茶)

(謎:忙到還可以逗貓呢~= =

我:那、那是忙裡偷閒!!=//口//=")

在此附上,慘遭2貓荼毒的盆栽= ="



好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最近大家應該都陸續要開學了吧~
加油!!

明天要去考照
祝我好運吧!!

就醬~
架!!\(=▽=

P.S同學會的照片上傳了!!
可以去看看~(沒有很多就是了^^")
如有覺得哪些照片放上去不妥的,請告知,我會立刻處理。
(看你是要加馬賽克或是畫個鼻毛(?)上去都可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